•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办好艺术节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西工艺美术作品展精品荟萃
  • 【办好艺术节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西工艺美术作品展精品荟萃

    时间:2019-10-08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尤丽云)10月6日,山西省工艺美术馆内观展的人络绎不绝,山西工艺美术作品展在此展出。作为第二届山西艺术节展览类活动之一,山西工艺美术作品展于9月20日开展。
      此次展览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彰显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主题,汇集了山西省工艺美术大师、工艺美术工作者的优秀作品,包括3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梁中秀、薛生金、薛小东的代表作,100多件在“金凤凰工艺品创新设计大赛”“百花杯工艺美术精品奖”比赛中获得金奖银奖铜奖的作品,1000余件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作品和传统手工艺精品。
      展览期间,我省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各地市优秀手工技艺传承人也到现场,进行非遗展示展演活动。据悉,展览持续到10月8日结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