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爱满重阳 情深敬老】省社会福利院(省老年公寓)开展系列活动
  • 【爱满重阳 情深敬老】省社会福利院(省老年公寓)开展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08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高建华 通讯员闫春艳)重阳节之际,省社会福利院(省老年公寓)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度重阳节。
      9月29日,一场由老人、职工和爱心志愿者共同打造的文艺联欢会,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序幕。国庆长假后,公寓将安排老人们外出采摘,开展老年人法治宣传教育、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服务及志愿者活动,邀请金融机构开展金融知识讲座,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老年文化艺术展,举办老人摄影、绘画等展览,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尊老、亲老、敬老浓厚氛围,展现公寓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