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国家艺术基金说唱剧《解放》表演人才培训班开班
  • 国家艺术基金说唱剧《解放》表演人才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9-18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史莉)9月16日,国家艺术基金说唱剧《解放》表演人才培训班在山西戏剧职业学院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46位表演人才开始了集中培训。该项活动是山西华夏之根艺术团承办的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是近年来山西举办的门类较全的综合性表演人才培训项目。
      大型山西说唱剧《解放》两度入选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成为山西对外文化交流的亮丽名片。开班仪式后,张继钢为培训班讲授第一课——《起手就在巅峰上》,令在场的听众受益匪浅。本次培训,除邀请到《解放》主创人员外,还邀请了30位国内音乐界专家教授、知名人士进行授课。
      据悉,该培训班集中培训时间共两个半月。作为培训活动的延伸项目,主办方还将选取部分优秀学员作为山西华夏之根艺术团签约演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