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我省“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举行
  • 我省“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举行

    时间:2019-09-13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高建华)9月11日,山西“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太原举行首场报告会,我省6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深情讲述他们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最美”故事,受到现场350余名军地观众热烈欢迎。
      会场外,配有大幅照片的先进事迹展板格外醒目,会场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报告会上,长治市壶关县桥上乡后脑村民兵连长牛何松、太原市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冯黎明、长治唯美诺双创科技园董事长杨红涛3名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代表和大同市人社局派驻天镇县张西河乡许家窑村第一书记杨河芬、运城市平陆县国营林场退休工人荆保山、芮城县祥合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陈建国3名山西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分别真情讲述了他们看似平凡、实则不凡的感人事迹,现场掌声不断。
      今年我省11人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此外,我省评选产生了10名“最美退役军人”。为了宣传优秀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我省组织了山西“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团,太原报告会后还将适时赴各地巡回报告。
      “聆听报告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在现场,解放军驻并某部干事苏林和告诉记者,“这些退役军人年龄不同,故事不同,相同的是脱下军装永葆本色、忠诚担当的高尚品格。作为新时代军人,就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党和军队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