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我省开展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整治
  • 我省开展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整治

    时间:2019-09-13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高建华)9月12日下午,省政府安委办在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商业综合体“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决定从即日起至11月12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分为动员部署、组织实施和总结验收三个阶段。整治期间各级政府、各个部门、各方力量,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群策群力,重拳整治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突出问题,提升本质安全水平。通过专项整治,将全面摸清全省商业综合体的基本情况,实现突出隐患问题的有效治理,让每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得到有效落实,进一步提升商业综合体火灾防控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专项整治工作的范围是建筑面积在1万平方米以上的,集购物、旅店、展览、餐饮、文娱、交通枢纽等两种或两种以上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重点包括建筑行政许可手续、建筑使用功能、建筑消防设施、防火分隔设施、消防安全管理、灭火救援条件等12个方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