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二青会】网球赛场产生四枚混双金牌
  • 【二青会】网球赛场产生四枚混双金牌

    时间:2019-08-17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新华社太原8月16日电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网球赛场16日产生四枚混双金牌,其中,香港队、山西队分别夺得体校甲乙组混双冠军。
      在率先进行的体校乙组混双决赛中,山西队的施晗/段皓进入状态较快,很快以6∶2拿下首盘。第二盘,北京队的蒯越/邵巾航组合找回状态,双方战至6∶6后北京队抢七成功,拿下第二盘。第三盘,按照规则双方进行“抢十”,最终施晗/段皓以10∶7拿下第三盘,赢得冠军。
      赛后,14岁的施晗说,第二盘对手的状态回升,而自己的失误有所增多,导致第二盘落败。
      这位打了7年网球的小姑娘告诉记者,她的课余时间几乎都放在了网球训练上,每天基本保持在5个小时,她的梦想是成为职业球员,登上大满贯的舞台。
      在体校甲组混双决赛中,香港队的李孟宪/梁翠琦首盘以7∶5获胜。第二盘,浙江队的郑伊珍/郑展以6∶4扳回一盘。在第三盘的“抢十”大战中,香港队以10∶7获胜夺得冠军。
      在另外两场社会俱乐部组的混双决赛中,黑龙江队2∶1战胜河南队赢得甲组冠军,山西队2∶0战胜江苏队夺得乙组冠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