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步手枪比赛项目圆满结束
  • 步手枪比赛项目圆满结束

    时间:2019-08-14 00:00:00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山西晚报讯(记者 辛戈 实习生 张文璇)8月13日,体校甲组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结束,河北省军事体育运动学校摘得体校甲组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冠军。由此,本届二青会步手枪的所有比赛项目全部圆满结束。
      8月9日至8月13日,青运会射击步手枪比赛在山西体育中心新落成的射击馆展开激烈比拼。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及领队共有694人,其中男女运动员为463名、教练员100名、领队49名,共有48个代表队参赛。赛前,山西省射击射箭中心从赛事组织、人员接待、器材调试、安全保障、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做了周密的布置,制定了细致的保障方案,全方位保障射击健儿创造优异成绩。
      比赛分别设男女甲、乙两个组别,甲组为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乙组为2002年1月1日出生的,共设步手枪28个项目。其中,男子甲组步手枪各4项、女子甲组步手枪各4项、男女气步枪混合团体和气手枪混合团体各1项。乙组男子步手枪4项、女子步手枪4项、男女气步枪混合团体和男女气手枪混合团体各1项。参赛运动员都是在6月份步手枪项目预赛个人获得前30名,团体获得前12名的运动员和代表队才有资格参加本次的比赛。山西省共有1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在体校甲组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中,来自太原市第二少年业余体校的张益梵获得冠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