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拟摘帽贫困县产业扶贫企业项目成功对接
  • 拟摘帽贫困县产业扶贫企业项目成功对接

    时间:2019-08-14 00:00: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太原8月13日讯(记者 张云)为提升拟摘帽县产业发展水平,今天,我省举办拟摘帽贫困县产业扶贫企业项目对接活动,共有92家企业与17个拟摘帽县达成落地项目98项,投资金额达到27.5699亿元。
      产业扶贫,企业带动是关键。企业上联市场,下联农户,是打好产业脱贫攻坚战的重中之重。今天的对接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省国资委、省扶贫办、省工商联,以及省产业扶贫办联合举办,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和对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全省攻坚深度贫困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会、全省特色产业扶贫现场会精神。参加今天对接活动的有大同、吕梁、忻州、长治、晋中、临汾6市及17个拟摘帽贫困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山西农谷管委会负责人,省属国有企业、部分民营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扶贫龙头企业代表。与会企业到相应县与项目单位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对接洽谈。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对提升17个拟摘帽贫困县产业发展水平,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据悉,下一步他们将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乘势而上、积极作为,进一步做好对接项目落地工作。同时,各市县也要搭建平台,积极开展多形式的企业项目对接活动,为提升贫困县产业发展水平作出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