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我省组织农业源产排污核算方法技术培训
  • 我省组织农业源产排污核算方法技术培训

    时间:2019-06-10 00:00:00  来源:三晋都市报  作者:

      为贯彻落实国家普查办举办的农业源产排污核算方法培训班上的工作安排和技术要求,做好全省农业源产排污核算工作,近日,省普查办在太原组织召开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农业源产排污核算方法技术培训。
      本次技术培训通报了国家普查办对农业源污染物排放核算工作安排,明确了我省对农业源核算工作进度和普查数据质量要求。省普查办农业组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农业源数据审核和核算方法,指导各市、县(市、区)顺利有序推进农业源排放核算工作。
      本次技术培训由省普查办农业组负责同志主持,邀请省农业厅农业源普查工作的技术负责人参会指导,全省各市、县(市、区)普查办技术骨干和省普查办各工作组相关人员共180余人参加了技术培训。

      省生态环境厅宣教中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