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2019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将举办
  • 2019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将举办

    时间:2019-06-11 00:00: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太原6月10日讯(记者 齐泽萍)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共同举办的2019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将于6月至9月举办,大赛主题为“凝聚星火力量 共助创业梦想”。
      此次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导向,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及社会价值。评审过程中,针对“创新”主要围绕项目的产品、技术、经营模式、管理方式等评分;针对“创业带动就业”主要围绕项目提供的就业岗位数量,带动上下游产业就业规模、吸纳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劳动力等重点群体人员就业等方面进行打分。同时,还要关注项目带动精准扶贫和促进经济转型等创业方向,并适当关注项目的商业价值。
      大赛分为高校毕业生组、退役军人组、返乡农民工及新型职业农民组和其他人群组四个组别,设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环节分别进行比赛。
      年满16周岁、社会信誉良好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参赛。鼓励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毕业生(含毕业学年内)、去产能转岗职工、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及新型职业农民组等创业者参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