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我省增殖放流活动在汾河二库举行
  • 我省增殖放流活动在汾河二库举行

    时间:2019-06-07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秀娟)6月6日是全国“放鱼日”,今年的主题是“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我省同步增殖放流活动在汾河二库举行,现场投放鲢鳙、草鱼种5万余尾。
      近年来,我省扎实开展水生生物增殖放流工作,2015年以来平均每年投放苗种800多万尾,使全省水生生物资源状况得到了有效保护和恢复。今年,我省将在9个市3个重点水库组织开展增殖放流活动,预计放流鲢鱼、鳙鱼、草鱼、黄河鳖、赤眼鳟、乌苏里拟鲿、黄颡鱼、黄河鲤等鱼类及国家二级保护水生野生动物大鲵723.901万尾。
      本次放流活动是我省年度系列增殖放流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现场投放鲢鳙、草鱼种5万余尾。同时,黄河运城段、灵丘唐河水库等水域设立放流点,同步开展放流活动,预计投放鲢鳙鱼、草鱼、赤眼鳟等鱼类40万余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