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春节期间泽州县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 春节期间泽州县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9-01-24 18:02:2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从1月22日至2月21日,泽州县主要文化活动将在丹河水城、珏山以及大阳镇、巴公镇、金村镇、川底乡等各乡镇举办。

    春节前,泽州在丹河水城北部公园以“古韵泽州”为主题举行大型灯展活动,通过流光溢彩的灯饰展示泽州浓郁的地域特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2月18日至2月20日,泽州县还将组织全县17支乡镇八音会队伍,在丹河水城北部公园举办泽州“农商杯”第十届八音会大赛。

    春节期间,泽州县还举行“欢乐过大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2月5日至2月21日,“民俗中国年咱到大阳过”中国大阳醉年味系列活动将在泽州县大阳镇举行;1月22日,2019晋城市首届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在巴公镇影剧院举办;2月5日至2月21日,“到珏山过年与神仙共舞”系列文化体验活动将在珏山旅游风景区举行;2月19日至20日,金村镇将举行系列文化活动,包括:金村镇组织民俗故事和“盛世吉祥、福满金村”八音会展演;打铁花表演;以“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表演;2月18日至2月20日,铁花节将在川底乡沙沟村举行;2月18日至2月20日,“红红火火过大年”乡镇系列文化活动也将在泽州县各乡镇同时举行。

    李吉毅 高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