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无刀时代”来临,飞秒激光应用于新型白内障手术
  • “无刀时代”来临,飞秒激光应用于新型白内障手术

    时间:2019-01-24 18:00:09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1月21日,“智能焕晶同步国际”2019年爱尔焕晶白内障国际专家见面会在太原市迎泽宾馆举行。中欧国际白内障权威专家在会上详细解读了目前先进的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技术,吸引了近200名白内障患者参与,也掀起了太原爱尔眼科诊疗技术同步国际的新热潮。

    远道而来的巴伐利亚眼科医院集团医学总监及眼科顾问Dr. Jose Ramon Villada(约瑟.雷曼.维拉达医生)介绍:“相比于传统的超声乳化白内障手术,飞秒激光技术代替了手术刀,进一步提高手术的精细度,保证了术后良好的视觉效果,‘不开刀’的手术也大大降低了患者的恐惧心理,让整个手术体验变得更加轻松。”治疗白内障的同时,还可以将近视、老花、散光等影响视力的问题一并解决,让患者手术后不用再戴近视或老花眼镜,在远、中、近距离用眼都能拥有舒适、清晰的视觉体验。

    为了让现场来宾朋友能更直观、更透彻地了解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的全过程,太原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手术专家高岩副院长通过手术室视频直播、医生讲解的方式,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完成了一台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没想到这个手术这么快,过程非常轻松,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十分钟前在太原爱尔眼科医院接受了右眼白内障手术的李阿姨,和手术医生——高岩副院长一起赶到了“智能焕晶同步国际”2019年爱尔焕晶白内障国际专家见面会的现场,向台下200名观众讲述着自己刚刚在手术室中的感受。

    随着现代人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白内障患者对于手术后视觉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据悉,太原爱尔眼科医院目前是全国率先开展飞秒白内障手术的医院之一,一次手术,就能同时解除白内障、近视眼、老花眼困扰,无论看远、看近、看中都能拥有清晰视力,不仅能摘掉戴了一辈子的眼镜,还能告别白内障和老花眼,一举三得。随着太原爱尔眼科医院成熟开展飞秒激光焕晶白内障手术,将继续借助爱尔眼科全球医疗资源优势,不断引进同步国际的先进治疗技术,让山西的患者不用出国、不出远门,就能体验到国际主流的白内障手术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