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太原市乒协发展势头强劲
  • 太原市乒协发展势头强劲

    时间:2019-01-24 17:58:0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 太原市乒协充分发挥体育社会团体的职能,紧紧围绕体育发展大局和全国二青会在山西举办的大好时机,努力开拓乒乓球事业的发展,组织各类赛事和群众活动,对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和行业的竞技体育注入了活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1月19日,在省城举行的太原市乒乓球协会2018年会上,30多个先进集体和50多个先进个人,受到了该协会的表彰。

    太原市乒协在一年的运行中,以协会名义承办了山西省第15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乒乓球赛事、省青少年乒乓球积分赛太原站比赛和总决赛;同时在推进市场运作中,还相继举办了“乒动龙城,协同惠民”第二届“百团大战”“三晋饭庄杯”乒乓球大奖赛,协办了“乒乓在沃”第六届中国联通挑战赛太原赛区比赛和长胶大联盟山西总决赛,为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协调发展作出了贡献和有益的尝试。

    (李春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