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壶口瀑布景区在省城召开2018年客户答谢会
  • 壶口瀑布景区在省城召开2018年客户答谢会

    时间:2019-01-22 17:35:42  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作者:

    任冬梅连成亮/文吕桂明王莹莹/图

    1月19日,山西壶口瀑布风景区在省城举办了以“相约壶口 共赢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客户答谢会暨2019年签约会,来自周边省市及省内各地市近50家旅行社的代表和2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话景区发展。会上,该景区首次对输送客源作出突出成绩的27家合作旅行社予以了宣传推广奖励,奖励总金额近100万元。

    壶口瀑布作为山西三大旅游板块之一黄河板块的核心景区,过去一年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旅游管理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关注,特别是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在临汾市举办,为该景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相继承办了首届“大河文明旅游论坛”、首届山西非遗博览会临汾会场展演等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据统计,景区全年接待游客135万人次,实现收入近8000万元。

    特别是2018年1月19日,壶口瀑布风景区举办了景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宣传推介会暨旅行社签约会,走出了适应旅游市场发展的第一步。一年里,先后与内蒙古、河北、河南、陕西、宁夏、北京、天津及省内60余家旅行社网络经销商签订了旅游团队合作协议。虽然在旅游旺季特别是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景区遇到了近20年来未遇的黄河丰水期而导致关闭近40天,但是,全年各合作旅行社输送团队游客仍然达到近30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为此,景区决定拿出近百万元对输送客源作出突出成绩的合作旅行社予以奖励。

    2019年,壶口瀑布风景区将以建设和打造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继续加强和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把“壶口”品牌做大做强。据壶口风景区管委会总工程师倪宇峰介绍,目前,从吉县高速出口通往景区的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已在施工中,景区街道的提升改造工程也已动工,这些工程将在旅游旺季到来之前完工。完工后,景区的通行能力将会大大提升。此外,新的游客服务中心的设计也已完成,项目选址已经得到主管部门批准,有望年内进入建设阶段;景区标识标牌、停车场改造、生态厕所、智慧景区等项目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会上,山西壶口瀑布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参会的近50家旅行社共同签订了2019年合作协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