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平顺交警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
  • 平顺交警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

    时间:2019-01-22 17:35:02  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作者:

    本报讯 年关临近,平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扶贫队员们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交警大队长刘波和分管扶贫工作的副大队长杨小明带领下,1月18日下午深入帮扶村——青羊镇刘家村送温暖。

    在刘家村,大队领导和村干部及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大家对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计划,并为刘家村的群众发放了面粉和食用油。刘波同志代表帮扶单位向群众拜早年。

    随后,刘波同志又深入帮扶对象宋三则、刘秋菊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宋三则家,刘波同志握着宋三则的手亲切地问寒问暖,鼓励他在今年脱贫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争取明年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刘秋菊老人家里,刘波同志一进门就先去摸了摸暖气片,叮嘱老人注意防寒保暖,询问老人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她继续努力,好日子还在后头。老人感动地说:“活到今天,我真正活出了滋味,共产党好,人民政府好啊!” (秦旭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