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男子花钱给自己的驾驶证“升级”被查
  • 男子花钱给自己的驾驶证“升级”被查

    时间:2019-01-22 17:34:48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因驾车超员,晋城一男子的驾驶证被降了级,没想到他又花钱做了个假证,结果又被民警查获。

    1月8日9时,晋城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市区太岳街例行路查时,发现一辆晋E牌照的中型普通客车驾驶员杨某某持有的B1B2驾驶证有问题。经核查及上网比对,民警发现其驾驶证为假证,准驾车型仅为B2。民警立即将车辆及杨某某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经查,2018年8月27日,杨某某在陵川县驾驶客车超员被交警查获,因一次性记满12分,其驾驶证被从B1B2降级为B2,从而失去驾驶中型普通客车的资格。处罚过后,杨某某并没有吸取教训,于去年11月花钱买了B1B2驾驶证。

    根据相关规定,等待杨某某的将是15日以下行政拘留、罚款6000元、记24分的处罚,其驾驶证将再次被降级。

    李吉毅 司云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