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贾家庄恐龙灯会1月28日正式开园
  • 贾家庄恐龙灯会1月28日正式开园

    时间:2019-01-22 17:34:3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任永亮 通讯员 药利斌)1月18日,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贾家庄生态文化旅游区举行的“贾家庄回家过年”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汾阳市贾家庄第二届庙会·恐龙灯会将于1月28日(农历腊月廿三)正式开园,贾家庄大型游乐场也将在春节期间投入运营。

    加上已在恒鼎工业文化创意园启动的激情冰雪节,春节期间“赏花灯、祈福愿、骑恐龙、品美食、玩游乐、闹红火、滑冰雪”,到贾家庄过中国乡村年,将成为今年我省春节旅游新热点。

    据介绍,贾家庄庙会·恐龙灯会由近200名四川自贡彩灯制作能工巧匠耗时4个月制作而成,投资超1500万元,制作出四组大型水上灯组、近百组陆上灯组集合而成。将从1月28日持续至2月26日,这是贾家庄近年来投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场迎春盛宴。

    记者了解到,灯会活动划分为新春动物园庙会、穿越恐龙世界、环球美食嘉年华、金猪迎春灯会等四大功能区,每个主题区域内分别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其间,仿真恐龙在园内四处出没,让游客有回到侏罗纪的真实感受。

    近年来,贾家庄全面推进田园乡村游、红色经典游、民俗文化游、工业文化创意游、拓展培训游等项目,成为我省乡村旅游的一张新名片。2018年,贾家庄已累计接待游客超240万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