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朔州海关揭牌成立
  • 朔州海关揭牌成立

    时间:2019-01-19 20:26:25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山西晚报讯(记者 王晋飞 实习生 胡静)1月17日,朔州海关举行揭牌仪式。朔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耳东、太原海关党组成员、缉私局局长单烜共同为朔州海关揭牌。揭牌仪式前,出席揭牌仪式的相关人员参观了朔州海关办公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就朔州海关经费拨付、资产划拨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近年来,朔州对接国家开放战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培育壮大外贸主体,拓展开放平台功能,开放型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全市进出口总值已连续3年保持正增长,2018年达到5058亿元。

    朔州市委、市政府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思路要求,大力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围绕加快构建“2+7+N”现代产业体系,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度对接国家开放战略,加快培育壮大外贸主体,不断拓展开放平台功能,在努力打造对外开放先导区、奋力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征程中,不断迈出坚实步伐。在朔州设立海关,充分体现了海关总署和太原海关对朔州市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为全市进出口企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通关服务,有效降低通关成本,为朔州市招引重大项目、承接产业转移、做大进出口贸易、促进经济提质提供重要支撑,为促进朔州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加油助力,保驾护航。

    朔州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朔州海关将根据海关法和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承担对全市进出境的运输工具、货物、物品,进行征税、监管、缉私、出入境检验检疫、统计等工作,全力打造精品海关,当好朔州国门安全的守护人、对外开放的急先锋、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