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阳泉市安排部署农民工工作和治欠保支工作
  • 阳泉市安排部署农民工工作和治欠保支工作

    时间:2019-01-17 18:03:18  来源:阳泉日报  作者:

      本报讯1月1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在会后安排部署全市农民工工作和治欠保支工作。

      副市长呼亚民在阳泉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呼亚民强调,农民工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中央、省、市都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工作重点,以欠薪问题为导向,着力抓好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的落实,确保春节前所有欠薪全部清零。各县区要聚焦问题,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想方设法解决农民工欠薪问题,主体责任落实不好的要倒追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都落实不到位的要落实好属地兜底责任,让广大农民工拿着工资安安心心回家过年。(冯梦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