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大同市为二青会营造干净、整洁环境
  • 大同市为二青会营造干净、整洁环境

    时间:2019-01-17 18:02:42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 1月14日至17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冬季项目单板滑雪赛事在大同市万龙白登山滑雪场激情开赛。为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形象,也为二青会的赛事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赛事环境,连日来,大同市新城环境卫生工程有限公司多管齐下促保洁,定人、定岗、定责加大对赛事周边路段的清扫保洁频次,实现了保洁的全天候、无缝隙作业。

    特别是处理立面的空中垃圾行动,有效解决了树挂白色垃圾和楼体、墙体、线杆的纸质野广告。与此同时,新城环境卫生工程有限公司注重通过多种形式,对赛事周边居民进行宣传发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整治环境卫生的行动中,共同维护市容市貌的整洁。(杜淼志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