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忻州市数字城管市县一体化平台上线
  • 忻州市数字城管市县一体化平台上线

    时间:2019-01-17 18:02:2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文俊 通讯员张志远)1月10日,记者从忻州市获悉,经过半年的试运行,忻州市数字城管市县一体化平台升级扩容项目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

    该平台以一个中心、一个网络、一个体系、一个出口、一个号码为主要内容,创新运用“市级建平台,费用共分担,各县(市、区)建终端和数据库,运营商提供网络服务”的模式。在平台升级扩容后,实现了12319热线联网运行、视频会议联网运行等工作机制,形成了该市全域覆盖的数字化城市管理互联互通、协调运行的新格局,实现了跨市县、跨部门资源共享,极大地降低了城市管理问题的平均解决时间,架起了群众与政府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