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口泉供电弘扬“亮旗”精神力保两节供电安全
  • 口泉供电弘扬“亮旗”精神力保两节供电安全

    时间:2019-01-15 17:54:22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节日将至,用电负荷节节攀升,与此同时,天气也愈加寒冷,寒潮、大风等恶劣天气给电网的安全运行带来了很多不确定因素。为了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电力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城乡居民生产安全可靠用电,口泉供电公司超前谋划,科学安排两节保电工作,并在具体工作中要求各部门发扬“亮旗”精神,通力合作,全力保障两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

    对重要用户线路及设备展开特巡。对政府、医院、学校等用户所属线路及供电设备进行特巡,制定专项保电方案,配备应急物资、装备和队伍等,确保两节期间可靠用电。同时,安排好节日值班工作,按照“谁在岗,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值班责任,确保节日期间通讯顺畅,各类突发情况能够得到即时妥善处理。该公司全体员工必定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力保两节期间用户的用电安全,做好电网安全小卫士。

    齐晓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