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大同市首推市级领导集体述职
  • 大同市首推市级领导集体述职

    时间:2019-01-15 17:54:0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贺锴)1月12日,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主持召开市级领导干部集体述职会议,听取市级领导对2018年度履职情况的汇报,研究谋划新一年全市发展工作思路和措施。这是大同市在往年务虚会的基础上,首次开展市级领导集中述职。

    集体述职会上,大同市级领导讲成绩、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出主意、提建议,客观具体,言之有物,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把好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围绕大同市“136”发展战略和转型发展的战略要求,理清发展思路,把大同市工作放在全国、全省“大盘”中统筹考虑,力争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坚持以上率下,敢于担责,冲锋在前,大力推行“领”“导”“推”“行”四字工作法,善于“弹钢琴”,敢啃“硬骨头”,激发积极性,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领导干部都是施工队长”,要强化责任,紧盯指标目标和重点工作,履职尽责,抓好落地落实,一件一件推动,一件一件落实,一件一件问效,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向省委省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全市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吉福指出,在往年务虚会的基础上开展市级领导集体述职,是为了更好地凝聚市四套班子的智慧与力量,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同心同力共谋发展。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推动完善规范集中述职这一机制,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各自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目标任务,具化行动措施,坚定不移抓转型抓项目,抓改革抓开放,抓党建抓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作为新形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