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中德合作企业家培训中心晋城挂牌
  • 中德合作企业家培训中心晋城挂牌

    时间:2018-09-27 17:47:22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郑璐 通讯员李广瀚)9月19日,中德合作企业家培训中心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挂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将分期对全市100名企业家进行全方位培训。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是联邦政府直属的一家事业单位,为委托方在政治、经济和社会变革领域提供行之有效、富有成果的解决方案。目前已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在中国开展工作已有36年的历史。

    中德合作企业家培训中心落地,标志着晋城市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在职业教育和企业家培训上的合作取得重大进展。企业家培训项目将让晋城企业家接受德国制造的先进理念、发展模式和管理培训,用智能制造先进模式改造本土企业。随后,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本土化项目也将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落地,这两个项目一脉相承,双元制职业教育本土化项目改造将提升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建设水平,对接国际职业资格标准,推动职业教育为企业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国际合作部总监马丁·汉森表示,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将派出专家结合晋城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特点,为晋城企业家介绍德国的经验、标准,下一步将加强职业教育之间的深度合作,培养更多的适用人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