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从芮城起步 向世界出发
  • 从芮城起步 向世界出发

    时间:2018-09-27 17:47:0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1

    2

    3

    4

    5

    6

    40年来,任武贤领导的亚宝药业发展有目共睹,无论是企业规模、经济效益、品牌价值,还是社会影响力等,都令人瞩目。今天的亚宝,不但成功跻身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和创新力20强,而且是全国质量效益型企业和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是改革开放的东风,从体制上激活了亚宝,使亚宝从地方国有企业向现代化集团公司的转型。

    是政通人和的环境,使亚宝从幼苗长成参天大树。

    是投资人的信任,给了亚宝开疆拓土的底气。

    是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给了亚宝逐年向上的阶梯。

    40年的历史有太多的记忆,但只能撷取部分影像以作纪念。

    山西晚报记者 马立明 摄影报道

    1、任武贤身边总缺不了小纸条,一旦有什么好的想法就马上记下来。

    2、2002年9月26日,任武贤(右)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响亚宝药业上市铜锣。

    3、2016年7月,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亚宝药业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春播在行动”,在人民大会堂举办。

    4、亚宝北京药物研究院,研究人员一丝不苟进行制剂取样分析。

    5、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任武贤(左四)参加“健康中国人”圆桌论坛。

    6、2014年3月,亚宝与WORLD Discoveries技术转移中心签署技术许可框架协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