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晋中榆次区打造
  • 晋中榆次区打造

    时间:2018-09-27 17:47:0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山西晚报讯(记者 薛皓中)中秋节前,晋中市榆次区举办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什贴镇首届开镰节活动。活动以“农民庆丰收·幸福谷满仓”为主题,在“中国黄金米之乡”晋中市榆次区什贴镇什贴村举办。

    “什贴镇首届开镰节”活动,是迄今为止榆次区什贴镇历史上规模最大、社会参与面最广、文化内容最丰富,且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一次“农村农业农民”共庆丰收的重大活动。

    “中国黄金米之乡”是晋中榆次区什贴特色小镇的亮点之一,活动以中国黄金米之乡“什丰谷”什贴小米全产业链关键技术集成和标准化试验示范基地项目为基础,并以此打造什贴镇农业活动的品牌。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有石占明、王二妮、石头、王小妮组成的“二石二妮”农民明星演出团队,还有乡村振兴战略论坛暨什贴特色小镇蓝图绘就研讨会,特色文化、农产品和技术展示暨宣传活动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