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安泽县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 安泽县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时间:2018-09-27 17:47:04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2018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地区发布会”颁奖现场。

    山西晚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陈爱荣 裴文胜)9月26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在北京举办的“2018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地区发布会”上获悉,我省的安泽县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由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发起,对申报地区的气候、空气质量、大气负离子水平等生态环境质量、生态及旅游发展规划、旅游配套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价,对符合条件地区予以认定、授牌。

    安泽县地处山西省南部、太岳山东南麓,是临汾市的东大门,是中华“千年古县”,全国“绿色名县”“平安建设先进县”。这里生态良好,自然环境优美,是全国生态示范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全国首家以县为单位获得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县,拥有独特小气候,环境质量始终保持各市县前列,是名副其实的三晋“绿心”,是绝佳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今年8月22日至23日,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等对安泽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情况进行实地复核。9月26日,安泽县成为2018年度全国36个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的地区之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