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平遥古城揽得中国景区“百花奖”
  • 平遥古城揽得中国景区“百花奖”

    时间:2018-09-27 17:47:01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山西晚报讯(记者 薛皓中)9月25日,在第二届“十一全民出行节”启动发布会上,高德地图、央视网、微博联合公布“大国之旅·中国景区旅游综合服务能力指数评选”结果,平遥古城景区揽得综合大奖,成为我省唯一一家获得这一奖项的景区。

    今年1月,原国家旅游局联合高德地图发布“全国全域旅游信息服务系统”,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娱、购全方位、一体化的出游服务。今年9月,基于全域旅游信息服务系统累计的大数据,高德地图、微博、央视网联合推出了“大国之旅”评选活动,通过对景区在全域旅游服务能力的综合评估,筛选出20个入围景区,结合大众投票数据最终产生10个综合大奖的获奖景区。

    此次“大国之旅”评选的最大特色是通过对景区吃、住、行、游、购、娱等进行了大数据统计分析,并结合了游客基于自己直接体验的自主投票方式,因此该奖项也被称为中国景区评选的“百花奖”。

    最终获得综合大奖的十大景区分别为:山东省天下第一泉景区、云南省丽江古城景区、浙江省乌镇景区、河南省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湖南省岳麓山景区、山西省平遥古城景区、湖北省黄鹤楼景区、陕西省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景区、河北省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安徽省九华山风景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