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200幅书画精品展临汾风采
  • 200幅书画精品展临汾风采

    时间:2018-09-18 17:50:24  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郭兆宾)写胸臆,泼翰墨丹青于华章;化秒境,洒时代情怀在笔端。9月15日,“丹青墨韵——百名书家写临汾、百名画家画临汾作品展”在临汾华门新天地临汾市书画艺术馆举行。

    此次展览由临汾市承办2018年山西省旅发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中共乡宁县委、乡宁县人民政府和临汾市文化艺术联合会承办,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名国内知名书画家在乡宁云丘山等地采风创作的200幅精品佳作。自去年10月15日云丘山“百名书家写临汾,百名画家画临汾”启动仪式之后,书画家们深入践行“深入基层,扎根人民”,讴歌祖国,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围绕临汾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旅游风光进行创作,将临汾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态势进行了生动再现,为“2018年山西省旅发大会”在临汾召开奉上了一份厚重而精美的视觉盛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