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太原专项整治共享单车、出租车
  • 太原专项整治共享单车、出租车

    时间:2018-08-07 18:14:04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赵德伟

    昨日,记者从太原市交通局获悉,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省城交通系统将针对出租车、共享单车开展两个专项行动,营造交通运输行业良好的市场秩序。

    开展出租车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出租车拼客、挑客、拒载、宰客、甩客等违规经营行为,以及驾驶员随意变道超车、不礼让斑马线、行车不系安全带、打手机、吃东西、穿着不雅、随地吐痰、不主动出示发票等不文明驾驶和不规范服务行为。开展共享单车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共享单车违规投放、乱停乱放、不文明骑行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要制订方案,压实责任,列出“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加大对出租车、共享单车的执法和惩戒力度。

    今年年内,太原市交通局将重点完成23项创城工作,包括制作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推进绿色交通、文明交通行动、乘坐公交车友善礼让、公共场所面貌干净有序等。

    关键词:共享单车 出租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