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长治新税务机构第一课开讲“太行精神”
  • 长治新税务机构第一课开讲“太行精神”

    时间:2018-07-23 20:41:44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7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治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在太行精神陈列馆举办首个“主题党日”活动,第一课开讲“太行精神”,引导税务党员干部站在新时代新起点肩负新使命推改革、收好税、优环境、立新功。该局184名党员干部接受了教育。

    国家税务总局长治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刘强介绍说:“我们新班子将充分利用太行精神陈列馆这个红色阵地,抓党建、推改革、保税收。尽快建立完备规范的制度体系、运转高效的组织体系、优质便利的服务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做到改革与税收‘两不误、两促进’,在上党大地续写税务新篇章。”下一步,该税务机关将着眼于夯基础、开好局,推出特色“主题党日”、谈心对话、“行知”讲坛、“新起点新作为新气象”思想咖啡屋辩论、业务培训等活动,凝聚最大合力,激励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任志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