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导盲犬主题公益展在晋中开展
  • 导盲犬主题公益展在晋中开展

    时间:2018-05-22 15:21:29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本报5月20日讯(记者 任俊兵 通讯员 弓宇杰)5月18日,《狗年导盲犬公益征联展》在晋中市榆次文化中心美术馆正式揭幕迎客。来自我省的四条导盲犬和刘红权等盲友与晋中市著名书法家郭齐文等共写一幅《导盲犬,无障·爱》的大型作品,表达残健互助书写美好人生的愿望。

    当日上午,郭齐文、刘红权和著名作家李彦乔、著名摄影家大山一起为展览揭幕。著名小花戏演员李明珍、著名秧歌演员孙贵明、白美云助兴演出了节目。刘红权为到场的爱心人士演唱了他的经典曲目《谁说桃花红谁说杏花白》和《多多大连来》等。

    《狗年导盲犬公益征联展》起源于今年春节,刘红权拿出1000元,由晋中中华文化促进会通过网络和微信平台组织全国征联。导盲犬是新鲜事物,全国不到200条,山西在岗的只有4条,晋中在岗两条。《狗年导盲犬公益征联展》在榆次文化中心的展览将持续到5月22日。之后,展览将移师长治上党非遗小剧场展厅、盂县人民文化馆展厅继续展览。山西展览结束后,将赴北京、大连展出,将晋中人的公益心、艺术情怀,呈现给更多关注公益事业的人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