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吕梁国税产业扶贫见成效
  • 吕梁国税产业扶贫见成效

    时间:2018-03-22 15:43:43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任志霞)3月19日,临县安业村平廷养殖合作社第一批450头猪出栏。这是吕梁市国税局扶贫工作队队员和安业村村民辛勤工作一年的成果。

    据介绍,吕梁市国税局通过“输血”加“造血”,以资金支持和恢复贫困户“自我造血”功能的产业扶贫方式进行扶贫,于2017年3月创建了扶贫产业园区。整个园区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猪舍约2000平方米,年出栏生猪2000头,项目预计总投资120万元。该合作社与大象农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采取“公司+合作社”的经营模式,由大象农牧集团为合作社提供猪苗、饲料、疫苗及技术支持,并负责生猪出栏回收。截至目前,贫困户因此项目户均分红16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