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贺天才在石楼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 贺天才在石楼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时间:2018-03-14 16:04:02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张毅 王少科)3月13日,副省长贺天才在石楼县灵泉镇东庄村兰家沟渠黄土崩塌地质灾害现场进行调研。

    调研中,贺天才详细了解了3月9日发生的黄土崩塌地质灾害情况,并就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做好受灾群众生活安置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认真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持技防与人防相结合,把季节性灾害的应急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干部群众对地质灾害的认识,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要强化规划管理,在地质灾害隐患点划定红线,坚决制止乱修乱建,对危害程度高、治理难度大的一些危险点、隐患区要及早实施避让搬迁,有效防范地质灾害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