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高平农商行获“创优环境杯金杯”荣誉
  • 高平农商行获“创优环境杯金杯”荣誉

    时间:2018-03-14 16:03:19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立足县域 服务“三农”

    本报晋城3月13日讯(记者 崔振海 通讯员 田永锋)记者今天从高平农商银行了解到,该行喜获高平市委、市政府颁发的“2017年度创优环境杯金杯”荣誉,这是该行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多年来,高平农商银行立足县域,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县域、服务小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全面落实普惠金融,深入开展金融扶贫,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实施精品战略、推行精准营销、强化精细管理,各项业务发展稳中向好、稳中见强,在促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方面体现了地方金融主力军的责任和担当。

    今年,该行将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深化金融改革创新,加速业务全面转型,加快建设百姓银行、诚信银行、法制银行、精品银行、智慧银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