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大同新荣区:“六大课堂”学实十九大精神
  • 大同新荣区:“六大课堂”学实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3-14 16:02:53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大同新荣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任务,开设“六大课堂”,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新时代前进方向,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使命担当。

    开设“乡村课堂”,区直机关支部书记率先带头深入联系村(社区)讲百姓能听懂的话,说百姓爱听的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每个群众的心中。

    开设“电教课堂”,积极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农村远程教育站点资源,组织基层党员群众,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解读”等内容。

    开设“网络课堂”,依托“互联网+”,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网络学习、知识竞赛。

    开设“掌上课堂”,借助“新荣零距离”等微信公众号,精心编发推送十九大精神学习内容,打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随时可学可看的“掌上课堂”。

    开设“培训课堂”,举办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对214名科级干部进行了为期5天的集中轮训,为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切实将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开设“面对面课堂”,全区基层党组织以“迎新春、开新篇、送温暖”为主题,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因地制宜开展十九大宣讲、环境卫生整治、医疗义诊、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把组织关怀带入到党员群众当中,真正做到党员群众齐参与,学习十九大精神全覆盖。(张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