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和顺银监办:三项措施规范辖区银行业金融市场竞争秩序
  • 和顺银监办:三项措施规范辖区银行业金融市场竞争秩序

    时间:2018-03-14 16:02:39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讯 随着一年一度银行业金融机构首季“开门红”活动的展开,为防止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出现违规吸收存款的行为,对辖内金融市场秩序造成不良影响,和顺银监办及时采取措施,保障辖内金融秩序稳定健康发展。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和顺银监办高度重视不正当竞争对金融市场秩序的危害,组织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分管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促进了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依法合规有序的发展。二是强化金融服务。银监办积极引导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将提升窗口金融服务水平作为业务竞争和发展的重要手段,制止业务发展中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三是明察暗访督导。银监办对各机构会议贯彻情况适时进行督导,深入一线柜台明察暗访。同时,聘请了业务监督员,对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不正当行为进行有效的监督,从而促进了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健康运行和金融秩序的平稳发展。(侯毅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