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顺应时代潮流 顺应民心民意
  • 顺应时代潮流 顺应民心民意

    时间:2018-03-14 15:59:4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我省网友热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本报讯(记者 张琦)3月1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这一消息甫一通过网络传播,就引来网友们赞声不断。网友们纷纷表示,宪法修正案顺应时代发展潮流,顺应民心民意,坚决拥护。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宪法作为治国安邦的总章程,网友对其关注度极高。山西日报客户端太原网友@务本说:“迫不及待看完,点赞!”山西日报客户端忻州网友@茶茶304表示:“时代快速发展,修国家根本法,是党和人民的需要,又这么及时全面,相信我们的国必然欣欣向荣。”山西日报新浪微博网友@心路说:“宪法的修订符合中国国情,意味着依法治国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坚决拥护和支持。”

    除了为宪法修正案点赞,网友还对宪法修正案中的一些具体内容展开了讨论。晋城网友@灰太羊在QQ空间中发表状态:宪法修正案对促进反腐倡廉有重要作用。增加关于监察机构的内容,可以更有效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完善。武汉大学的一名山西籍学生在微信朋友圈中说:“宪法中加入了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这说明了对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视,作为一名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为宪法修正案打call。”

    此外,不少网友也纷纷亮出自己的决心。“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更应该拥护宪法的修改,不忘初心,服务好群众。”新浪网友@晋水琼江如是说。搜狐网友@火怒也表示:“我们应该拥护宪法,遵守宪法,为我们的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