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首届“国粹杯”赏石博览会太原开展 精品美石亮相龙城
  • 首届“国粹杯”赏石博览会太原开展 精品美石亮相龙城

    时间:2018-03-14 15:57:2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3月9日,为期7天的中国·太原首届“国粹杯”赏石博览会在山西省展览馆开幕。来自全国的赏石名家、藏石大家,以及石商和赏石爱好者云集展会,精品纷呈,美石亮眼,奇石夺目,令人过目难忘。全国各地有300多家石商组团参展,本届展会规模之大、展商之众、展品之全、质量之高为全国同类展会所罕见,也是太原市首次举办的全国性赏石文化艺术展会。

    本届展会是由中国观赏石协会、中国收藏家协会、山西观赏石协会、山西收藏家协会,以及太原市文化局、太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并由山西省国粹苑赏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的开年首个全国性大型石展。

    展会包括全国观赏石藏品展、百方“名石名犬”邀请展、无形斋中华画面石邀请展等三大主题精品展,尤以生肖年为主题的名石邀请展在国内石界尚属首次。展会期间,将分别举办精品奇石展拍卖会、画面石品鉴拍卖会。组委会特聘的9位“双证”齐全、资历深厚的鉴评名家将对参展作品进行评审,真正让好石头实至名归,让参展人放心,让石友们满意。

    山西人文历史文化厚重,藏石人群广泛,具有良好的赏石文化基础和氛围。组委会希望通过本届赏石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把太原打造成享誉全国的赏石基地,并努力成为太原文化产业发展的一个亮点,为山西省太原市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毋 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