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大同28辆出租车违规运营受严处
  • 大同28辆出租车违规运营受严处

    时间:2018-03-10 15:55:03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本报3月9日讯(记者 刘俊卿)今日,记者从大同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获悉,经认真调查、取证、核实后,该处对春节长假期间存在不打表计费等违规行为的28辆出租车予以从严处罚。

    春节长假期间,大同市出租车司机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优质便捷的服务,但有个别车辆在运营过程中,无视有关规定和要求,存在不打表计费、绕道、拒载、服务态度不好等违规现象。大同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对违规情节较轻的出租车司机给予批评教育、停运培训学习的处罚,经考试合格后再准予其上岗营运。对于违规情节较重的不打表计费的28辆出租车予以从严处罚,不仅停运培训学习,而且还给予500元到2000元不等的罚款。

    大同市城市客运管理处有关负责人提醒乘客,如果遇到出租车司机有违规行为,一定要记清其体貌特征、车号并保留相关发票,可拨打12345或2022322举报热线进行投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