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忻州 擂响战鼓争摘贫困帽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忻州 擂响战鼓争摘贫困帽

    时间:2018-02-23 16:45:32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班彦钦 王利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2月22日早8时,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州市委书记李俊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的主题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脱贫攻坚精神和部署,听取今年全市6个脱贫摘帽县的工作汇报,拉开连战连胜序幕。

    开场直奔主题,没有寒暄客套。繁峙县委书记孔保宝第一个发言。他从目标任务、脱贫路径和主要措施、需要上级协调解决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记者注意到,各县的汇报都从政治高度精心谋划,体现出了对脱贫摘帽这项艰巨任务的工作力度、保障深度和措施精度。

    当最后一个县保德县汇报结束后,李俊明随即进行了点评。他表示,5年脱贫,任务今年最重,在聚焦脱贫摘帽的同时,要把握产业扶贫这个根本,突出整村搬迁这个重点,抓住作风建设这个关键。他强调,讲政治是具体的、落地的,是有标准的,在脱贫攻坚上“要死了心、成好汉”,耍滑头就一票否决。

    市长郑连生谈了自己的心得,干好工作的“捷径”就是扑下身子抓基本,“虽然抓基本最枯燥,坚持下去,却是最有成效、最管用,经得起检验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