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大同新荣区文化旅游提升研讨会在京举行
  • 大同新荣区文化旅游提升研讨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8-02-10 15:49:11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贺锴 通讯员张选)2月7日上午,山西大同长城古堡群发展暨新荣文化旅游四年提升计划研讨会在北京大学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长城学会、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等院校专家纷纷支招,为大同长城古堡群发展及新荣的文化旅游发展提质会诊把脉。

    大同市新荣区自古为联结晋北与内蒙古的主要通道,拥有丰富的古长城、古城堡旅游资源,发生在得胜堡的“隆庆议和”更是长城中唯一的军地融合、民族友好、和平的标志点。在之后4年中,新荣区将在做好长城保护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长城利用工作,通过营造文化场景,讲述长城故事,体验长城文化,深度挖掘长城文化价值。同时引导社会资金参与长城文化旅游项目,努力打造长城文化旅游新高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