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长治进一步简化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
  • 长治进一步简化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

    时间:2018-01-20 16:30:51  来源:上党晚报  作者:

    城区、郊区、高新区无房户提取住房公积金无需开无房证明


      记者丁德令报道:1月12日,记者从长治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简化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方便群众快捷办理,2017年底该中心接入市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房产系统查询端口,自1月10日起,单位所在地属于城区、郊区、高新区的缴交职工,无房提取公积金时,无需再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具无房证明,直接持双方身份证及婚姻证明原件即可办理提取业务。
      “我们接入市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房产系统查询端口后,可直接查询到缴存职工房屋所有情况,因此符合条件的无房户不再需要多跑腿开具无房证明了。”采访中,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自去年11月以来,该中心已对购房提取、还贷提取、重大疾病提取、离退休提取、家庭困难职工提取、租房提取等相关提取手续进行简化,此次又对无房户提取手续进行简化,进一步提高了政务服务效率,方便人民群众办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