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禹门河小学全国啦啦操联赛夺项目冠军
  • 禹门河小学全国啦啦操联赛夺项目冠军

    时间:2018-01-08 16:46:14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任永亮)新年伊始,位于吕梁山脚下的汾阳市禹门河小学传来喜讯:在2017年12月29日至30日举办的全国啦啦操联赛中,该校代表队一举夺得儿童乙组花球规定动作项目第一名。据介绍,本次大赛在贵州省榕江县举行,共有全国60支代表队1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汾阳市禹门河小学动力酒娃啦啦操队代表山西参加此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禹门河小学代表队取得365分(满分40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该级别冠军,并顺利取得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国际啦啦操锦标赛的资格。全国啦啦操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全国啦啦操最高水平赛事之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