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风雪里 尧都交警救助遇险客
  • 风雪里 尧都交警救助遇险客

    时间:2018-01-08 16:46:0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杜春春 通讯员 魏爱军 王新晋)“谢谢,真的谢谢!要不是你们及时赶到,我俩可能会有生命危险,你们真是人民的好交警!”这是发生在临汾市309国道救援现场的一幕感人场面。漫漫风雪中,浓浓警民情。1月4日上午9时许,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四中队接指挥中心警令称,309国道1177公里处有一辆黑色轿车于3日21时因路面积雪严重滞留达11小时,要求迅速前往现场救援。接指令后,中队长路平立即安排购买防滑链、食物,命令三分队即刻前往车辆滞留现场开展救援。由于山区道路积雪严重,警车在行驶到309国道1172公里处时,车辆打滑无法继续前行,民警们一想到被困大山里的人还挨着冻饿着肚子,立刻将警车存放于路边,带着救援物资徒步前进。迎着刺骨的寒风,经过近1个小时的艰难跋涉,民警们终于到达现场,看着被冻得瑟瑟发抖的被困人员,民警先将热气腾腾的泡面递到被困人员手中,一边安抚着他们,一边开始对车辆展开救援,为被困车辆安装防滑链。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13时许,执勤民警引导被困车辆安全驶出积雪路段,看着他们驱车离去,民警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