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吕梁市区首批公共自行车即将投运
  • 吕梁市区首批公共自行车即将投运

    时间:2017-12-14 16:06:06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正在投放当中的吕梁公共自行车。 郭炳中摄

    本报12月12日讯(记者 王晋磊)连日来,吕梁市区的各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开始陆续投放自行车,全部投放完毕后,就会正式运营。今日,吕梁市离石区兴隆街北口的公共自行车服务点,一排红白相间、车身上印有“英雄吕梁绿色吕梁”等字样的公共自行车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如今,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成为城市绿色发展的重要标志。今年,吕梁市为方便市区群众出行,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投资建设了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吕梁市区共100个服务点,预计将投放2000辆公共自行车。目前,100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已全部建成,公共自行车也开始陆续投放,全部投放完毕后将开始运营。吕梁市民可以在市区的中国银行营业点或吕梁市公共自行车运营管理中心交付押金办卡,租用公共自行车,也可以通过扫描车身二维码,用手机支付进行租用。每一辆公共自行车押金100元,收费标准是前半小时免费,超出半小时后每一个小时收费一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