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洛南一家长替儿出头 校门口打学生老师 8人被行拘
  • 洛南一家长替儿出头 校门口打学生老师 8人被行拘

    时间:2018-05-22 15:20:02  来源:华商报  作者:

      小学生之间打了一架,家长竟在校门外围堵殴打另一方学生,护校老师制止时也被殴打……事后,8名违法行为人被行政拘留。

      据洛南县公安局相关办案人员介绍,5月17日下午放学时,洛南县古城镇庵口村33岁男子韩某军以儿子和同学因接饮用水打架为由,在古城中心小学学校门口扭住当事学生胳膊,用拳头在学生头面部猛打。护校老师制止时,韩某军肆意谩骂,致放学秩序一度混乱。当时,在学校门前吃酒宴的城关街道55岁男子李某社等7人因认识韩某军,便借着酒劲对护校老师一起拳打脚踢,之后一哄而散。

      事后,学校第一时间报案。洛南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紧急联合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对事件展开调查,及时传唤了8名涉案人员,8人对自身扰乱校园秩序、违反社会公序良俗的莽撞行为深表懊悔。目前,护校老师因受轻伤仍在住院治疗,被打学生身体已无大碍。

      5月18日,洛南县公安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决定对韩某军、李某社等8名违法行为人分别处以12~15日行政拘留。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通讯员李重立

    编辑:刘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