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商洛找工作的亲注意!夏季特大人才交流会下月举行
  • 商洛找工作的亲注意!夏季特大人才交流会下月举行

    时间:2018-05-22 15:19:51  来源:华商报  作者:

      2018年陕西省夏季特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6月23日~24日(周六、周日,9:00~14:00)在省体育场北区10门(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举办,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人力资源专家和“职业规划师”将在现场面对面为求职者做职业规划。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中国西安人才市场及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共计预设200余个展位,拟设200个企业标准席位。

      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会的第一个亮点是“精准招聘”点对点,提高才企匹配度。第二个亮点是主办方将首次搭建就业指导平台,多名“职业规划师”将入驻招聘市场,“面对面”为求职人员做职业规划;“手把手”现场指导求职人员规划职业方向,提高求职人员的面试成功率。预计此次夏季大会作为全国性人才峰会,会吸引近万名求职者参与。华商记者毛蜜娜

    编辑:刘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