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商南约谈脱贫攻坚考核差等次的24个单位负责人
  • 商南约谈脱贫攻坚考核差等次的24个单位负责人

    时间:2018-05-19 15:19:12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近日,商南县纪委监委对一季度脱贫攻坚考核差等次的24个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在约谈会上,县上通报了一季度脱贫攻坚考核存在的共性问题、考核差等次的24个单位存在的个性问题。该县要求一季度脱贫攻坚考核差等次的24个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拿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加大帮扶力度,认真分析研判本单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对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算清时间账和任务账,真抓实干,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严格落实帮扶责任,严格按照县上脱贫攻坚“十条规定”“八强工作法”等工作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包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5月17日,据商南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商南县对24个后进单位一把手集体约谈,这在商南县还是首次,目的在于警示提醒被约谈单位一把手,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王小林 代绪刚 华商记者陈永辉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